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遺忘過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過去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寫小說。他沉默無聞的人生,化作了筆墨間的一筆一畫,他把自己那段難忘深刻的愛情,款款地訴說在紙上,給天底下的知己看。

  其實,只不過是期待能有一日,她能看見。然後回想起過去,和他共敘前緣。

  他的小說,寫出來的人物形象栩栩如生。他有一個讀者,非常崇拜他,說要和他見面。他想,反正也閑着沒事,見面就見吧。咖啡店裡,他走過去就看見她笑意盈盈的模樣,彷彿全世界已經安靜下來,落雪落花,世界變得詩情畫意,柔腸百轉。

  等待了那麼長時間的辛苦,終於在這一天得到了結果。無論結果如何,他覺得都已經值得。

  他的眼淚,就那樣在笑出來的片刻,輕輕滴落下來。

  親愛的,這一段愛情,我用了半輩子的時間去經營,換得你回眸的瞬間,來接納我滿腹的愛意。前塵往事如何,我們都不要再計較,讓我們珍惜以後,遺忘過去。

您正在瀏覽: 遺忘過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