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過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過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始模糊,開始彷徨,開始猶豫,開始憂傷。我傻傻地呆在原地,獃獃地望着前方,卻停留在以前的記憶里,只會回憶以前的種種美好。

  但是我一直很清楚,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我絕望了,我感覺自己墮落了,我感覺自己離原來的路越來越遠了,我變了,變得不再像我了。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不用長大;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永遠可以生活在甜甜的棒棒糖,香濃的巧克力里,好看的漫畫里;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沒有那麼多壓力,永遠停留在那個嘴裡念着“a,o,e”的時期里;我真的真的很希望,真誠的朋友可以不分開,可以永遠在一起……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可是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心愿,卻得不到實現?為什麼他們只自私地想到自己?為什麼他們為了自己的面子,自己的利益能拋棄掉最真誠的朋友?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們都在慢慢長大,我們都在慢慢變化,我們開始為了理想,為了個人各奔東西,開始把自己放在心裡,把別人清除出去。我真的很傷心,昔日信誓旦旦,說好永不分離的好朋友,如今卻已經成了平凡的同學。碰了面,偶爾一笑而過,更多的時候,卻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這到底是為什麼?如果是為了個人的利益,那依然是可以做好朋友的不是嗎?難道我們已經自私到連朋友也不在乎,也不理睬了嗎?

  我記得,那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被拌倒,雙膝擦破了皮,還流血了。那時候,你們一個比一個緊張。那時,我就決定,要把你們當成最最要好的朋友,不僅僅是小學,還有中學,還有以後!我多麼幸福,擁有你們這麼多的好朋友,你們那麼關心我,那麼在乎我。

  但是現在呢?現在呢?現在的你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你了。你變了,可是我一直堅信,我不會變,所以我也沒有變。可是為什麼你們變成這樣了呢?動不動就吵架,動不動就說要絕交,動不動就說這個不好,那個差勁。我傷了,我的決心動搖了,我深深懷疑,你們是否真的是能永遠陪着我的好朋友。你們不再關心我了,也不再在乎我了,你們現在只懂得去奉承現在的同學!他們又有什麼呢?他們很有勢力,是的。他們很富有,是的。可是他們也很囂張,他們也很叛逆,你們知道嗎?他們總是把粗話掛在嘴邊,一個不順心就說要打架。這樣的朋友又有什麼用呢?你們怎麼寧願拋棄掉以前的同學,只為了結交這些人呢?

  難道你們也想變得叛逆?也想變得有錢有勢?就算真的這樣,又有什麼好的?你們真的快樂嗎?真的幸福嗎?

  如果你們真的快樂,真的幸福,那麼,隨便你們了。反正這事,我也無能為力。

  我現在什麼也沒有了。我只擁有那份曾經最真摯最單純的會議。說好不分離的朋友,至少在我的記憶里還是那麼真誠。可是,可是說好不分離的,怎麼可以變成這樣?這到底是誰的錯呢?

  真正的友誼是不會變質的,但是我們的友誼卻已經發霉了。

  現在開始,我也要自私,我也要遺忘。

您正在瀏覽: 遺忘過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