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的模樣看起來很秀氣,一身知性的半透磨紗的黑色短裙,坐在那,側着臉對着我,眼神正望向另一個方向。

  單是從這樣的外貌來看,我真的沒把她和“很牛的投機商人”聯繫在一起。

  如果沒人跟我介紹她,我可能只會覺得她是一個很勤懇的上班族,是兩位孩子的年輕媽媽,是一個講話柔聲細語的溫柔的妻子。總歸怎麼都沒想會是那般厲害很有決策力的女強人。

  這就是所謂人不可貌相吧,又可能是我的見識太過狹礙,誰說溫柔的女子就不可能成為女強人呢?

  我沒有和她做什麼交談,只是靜靜地觀察她,然後也從旁人那邊聽到了關於她的一些介紹。

  聽說她是一個挺厲害的角色,平日里很會做投資,而且很果斷。

  我不知道她的生活經歷,是從小就養成的性情,還是經生活打磨出來的。

  不過,能成為一個讓人欣賞欽佩的人還是有她的閃光點吧,有時候,外表光鮮的人,我們只是看到了他們的表面,卻忽略了人家在背地裡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