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我將遺忘的過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將遺忘的過去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雪好大。要走的路我看不見。 

  還在下雪。可是太陽還掛在天上。天還是看得見藍色。一直無比乾旱的天氣突然就下雪了。到現在已是兩天一夜。這個世界永遠都那麼讓人費解。 

  這是一場聖誕節遲來的雪。其實在之前的很多年裡我都沒覺得聖誕節就要下雪。可是看到了這些天的雪就突然認為它們是遲來的。說是早來的也未嘗不可。因為後天便是元旦。 

  元旦要下雪么? 

  幾天前就想寫下這篇文章。不知是因為懶?還是我潛意識裡仍感覺時候未到。直到雪下到現在,我肯提筆。 

  寫這篇文章,我是為了,悼念我這一年混沌的生活。 

  過去的一年裡我總是不快樂的。不知為什麼。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還活着。並且好像又快要長大一些了。還是老一些了? 

  我給了自己好多悲痛。給了自己好多黑夜。給了自己無端的沉默。給了自己不會流淚的臉。給了自己很多,可是天知道,它們中沒有一個是我真正徹底想要的。我曾那麼想要幸福和快樂。 

  我給不了自己。所以我只給我那些能給的,從不理會它們到底是些什麼,對我來說是否有傷害,是否我擁有后就會忘記或把它培養的更深刻更可怕更入骨了。我從不理會。 

  所以,我同樣不讓人理會我的悲傷,理會我的淚水,理會我一切的一切,理會我的世界。 

  我小心翼翼的躲在自己狹小昏暗潮濕的世界里窺視過往的行人,看他們的快樂,他們的落寞,尋找他們路過的景色,如此,卻仍舊發現,這個世界還沒人像我。我可以涉及到的世界,我是唯一。 

  我是悲傷的唯一,唯一的悲傷。 

  我每天編造一些自己都弄不明白的事,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編織的故事。然而這些故事讓我陷的太深。我不能自拔。也沒人救得了我。 

  瞬間覺得自己好偉大。可以親手將自己毀滅,不留痕迹,不動聲色。 

  我每天都在想一些東西,可是卻沒想過它們到底是什麼。只是一些同樣由我編織的讓我心痛的東西。我好偉大。 

  不知道那些故事是我用來毀滅自己的還是我真正希望它們發生的。一年過去,我並不知道它們的真正含義。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想,後天起,對於我來說或許是一個新的世界。或許不是。當然,新的世界不表明我快樂,我可能會更落寞。 

  僅僅是在後天,僅僅還有一天,可是我卻不願再去想。我想我不應該去想那麼遠以後的事情,那不是我的性格。昨天的記憶我也不會再有了,不管昨天指的是真正的昨天還是我的過去,即使是真正的昨天,我也不會去回憶,因為我不會去學着記得那麼早以前的事。我忘不了我的性格。我要尊崇我的性格。 

  儘管它可能是錯的。我要尊崇。任何人不能動搖我。 

  不過,我最清楚的是,後天起,有些事我就要忘記了。必須的,我學着忘記。我不想再騙我自己。我會忘記,只留那些溫暖的回憶,我不會把它們當成昨天里的一份子,我會精心的把它們收起,藏好,從此不讓任何人看到,包括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後天起,這一年,這一年的回憶,永遠不再有,永遠不再回來。 

  我們都要學着遺忘。不要再讓記憶擾亂生命的課堂。 

  否則,那種悲戚蒼白的後果,我們永遠承擔不起。 

  我不知道這些話向誰說。索性說給我自己。 

  我隨時都在肯求自己不要留下任何記憶。即使全都是我編織出的記憶。我不要。就讓它們隨雪埋葬。明年春天雪化的時候,不知它們又會隨雨水落到哪裡,滋潤哪裡的土地,開滿一地鮮紅慘然的記憶。 

  雪還是輕輕的飄下來。落到我的頭髮上。覆蓋整個世界的讓人費解與蒼涼。也覆蓋了我的沉痛與記憶。 

  我會輕輕的告訴自己,都過去了,我便要更加學會控制自己,和潮水般向我襲來的沉默。 

  我在問自己。後天起,我還會不會無緣無故總失眠。會不會無緣無故亂髮脾氣。會不會無緣無故悲傷。會不會無緣無故笑。會不會無緣無故就一直都沒有眼淚。會不會無緣無故想到我要離開某個人。會不會無緣無故唱起那些華麗的悲傷的歌曲。會不會無緣無故..........會不會.................... 

  我突然就哭了。同時笑容也很美麗。 

  我要忘記。 

  雪好大。已走的路我看不見。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將遺忘的過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將遺忘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