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笑着面對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挫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欣賞一個叫“微笑小天使”的男孩,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他的身上有一股很通透的正能量,尤其是在面對困難挫折的時候,他是一個很清醒的人。

  記得有人問他,如果付出沒有回報,你會怎麼想?

  他答道,付出沒有回報很正常呀,不一定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會有回報,但是你經歷了,那些事就會給你沉澱,你一步步地積累了,其實就是成就了越來越好的你。

  看到他的回答的時候,我就想到了微笑面對挫折這句話,而他一直也是這樣做的。

  記得當初有一段時間,他無辜地捲入了一場流言風波,雖然他什麼都沒有做,但眾口鑠金,就是百口也莫辯。那段時間,他默默地承受着一切,再出現地時候,臉上仍是滿滿地微笑。

  在那段沉默的時間中,他一直在學習,在打磨自己,而並沒有消沉。後來他說話,雖然他不太明白為什麼別人要那樣對待他,但是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誤解而去否認自己。他把這個經歷當成了人生的一個小小的挫折,不管你願不願意,既然出現了,就不要無視,也不要怯弱,而且選擇用更好地方式去跨越他。

  他真的是微笑地面對那些流言蜚語,用微笑去抵抗挫折,這一點也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

  當你覺得生活有壓力,有些苦悶的時候,不妨跟自己說,也許可以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