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欣賞與能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與能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當你真正地欣賞一個人的時候,他的榮辱與否,似乎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以前很欣賞一位大叔級的長輩,他身上的特質是優雅,紳士,但同時又擁有着與年齡不符合的童心,凡事很有好奇心。

  他是一位很優秀的,同時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也有的一些特質,當然,因為自己不夠優秀,所以覺得他比自己做得更好,這便是欣賞的緣由。

  然後,身邊的很多人不了解他,甚至總是說著風涼話來貶低。起初我還會去爭辯,後來才覺得,一個人的優秀就在那,不需要對愛挑刺的人去解釋。

  後來,我又認識了微笑小天使,他比大叔要小很多,甚至比我也要小。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他的優秀,不只比我,甚至漸漸地我覺得比之前的大叔還要優秀一些,這很客觀,沒有特意地標謗。

  而他最近的表現,更是完完全全地讓我覺得這個想法是對的。

  他不說大話,很實在,雖然是個娃娃臉的長相,也不掩飾自己有時的膽小,但是他敢於挑戰自己。

  他說愛健身,不只是嘩眾取寵的話,因為他真的用實力讓我們見證到了他的努力。

  看到見識到他成就的人都在誇讚他,真心為他高興,甚至有點小小的自豪感。

  因為欣賞,所以相惺,希望他們都能一直保持着自己身上那積極的能量。

您正在瀏覽: 欣賞與能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與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