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甘之如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甘之如飴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就連我們自己都發現這樣的故事,不能夠持久了,那麼你又該如何去做?

  如果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一直都保持着原本的生活狀態,可是卻忘記了原來在這條路上並不能完全的一模一樣。曾經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在這樣的一條路中看的懂。

  也許這些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激勵作用。只是在我們偶爾想起來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刻骨銘特別的感動人心讓人變得特別柔軟,特別脆弱。

  假如有一天我們也將這樣的故事都爛熟於心的話,那麼你是否也能夠想過,那些曾經保護過你的這些人似乎也根本就沒有什麼假裝可言?

  最好像他們之間的所有故事都只是一點一滴的在積累一樣。

  以前的時候你不敢相信,也不敢輕而易舉的付出你的信任。只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不敢去放手一搏,也沒有什麼資本可以去資持你。

  假如有一天再次回到這裡,你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那該多好。也許那時和你小時候的所見所聞所感都是不一樣的,你在這裡能夠看到另外一番天地。

  這裡的那些可愛的人們,他們為了愛付出和奉獻,甘之如飴。

您正在瀏覽: 甘之如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甘之如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