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花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在電腦上有一個酷狗音樂的軟件,反反覆復聽的就那幾首歌曲,其中有一首是朴樹的那些花兒。

  朴樹的歌聲算是比較輕柔的。

  他在唱起歌的時候,一遍又一遍強調我的那些花兒,我知道也許那是象徵著一些美好的事物,也許是一些美麗的女孩子,或者是他的前女友呢,但是不管怎樣,都是寫進了歌曲里的。

  我還記得那首被張韶涵帶火了的歌曲,叫阿刁。

  據說原創本身就是朴樹,很多人都說是不輸給了他生命,但是張韶涵卻給了他靈魂。

  也許我們本來一開始就是需要尊重原創的,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從事原創,更多的人才會致力於投入精力和時間到原創當中去,只有鼓勵原創才是正能量。

  但有時候我們確實不能否認,有一些翻唱和改變確實比原創一效果要好。

  但是每個人的審美都各有不同,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樣子和特色,就好像有的人喜歡華晨宇的歌,有的人卻總是覺得他在鬼嚎,各花入各眼吧。

  就好像有些事情別人一輩子都在經歷,而另外一些人卻一輩子的時間都不能去理解,那到底是什麼含義。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