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走出無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無聊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會聽到別人抱怨生活很無聊,看到一些人百無聊賴的生活狀態。

  生命說長也很漫長,需要幾十年不斷變老,說短也很短暫,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個先來。或許有那麼一些時候,確實會覺得無聊吧。不過我是一個幾乎感覺不到無聊的人。不僅是因為日程安排得很滿,我想更多的是因為自己的興趣愛好比較廣泛,所以相比那些無聊的人煩惱着時間太多,我只會因為想做的事太多,而沒有足夠的時間,而感到有些許的惆悵。

  無聊其實是一種很恐怖的生活狀態,它吞噬掉一個人的歡樂,讓一個人無所適從。儘管我不能親身體驗,但共情多多少少還是能做到的。有許多人在退休以後感覺到落差很大,每天沒有事情做,因此而心情煩悶,其實也是無聊惹的禍。

  值得慶幸的是自己有很多感興趣的事情,有預備要讀的書,要看的電影,要聽的音樂會,要玩的遊戲、要學習的知識技能等等,都足以把生活安排得充實。

  人生究竟要怎麼樣度過才不算虛度,我不知道,古今中外有無數人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卻也沒有明確的定論,或許這個問題本來就沒有固定答案。但是我至少不想讓自己的日子變得空虛,不想讓無聊佔據自己的心。

  走出無聊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培養興趣愛好,找到生活的支點。

  世界比想象中的要廣大,覺得生活無聊,無非是因為自己的眼界不夠。每個人就像一個圓,通過自己的邊緣和外界相接來了解外面的世界,那麼如果內心空無一物,沒有基本的知識來支撐自己的認知,一個小小的圓,又能接觸到多少外界呢?

您正在瀏覽: 走出無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