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舊時光——楊洛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舊時光——楊洛2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舊時光——楊洛2 標籤:舊時光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我頓時明白了怎麼回事,轉頭憤怒地看嗑瓜子一臉欠扁的舒適的罪魁禍首,我眯着眼問,趙玲,怎麼回事?

  她痛痛快快地擺擺手,換了條腿繼續翹着,看好戲地笑道,小雅,坦白從寬,老實交代!

  我低下了頭,一副犯罪被抓的懺悔樣子,十分坦白從寬地兩手捧上我剛剛寫完的日記。

  瞬間,她們三個以百米賽跑的衝刺速度一把搶過日記本跑到遠遠的地方聚集起來,共同商討。

  趙玲把瓜子皮一把倒在垃圾桶里,一副先知過來人的樣子,笑着說,雅雅,你別介意,也別誤會,我們姐妹這不是為你的終身大事着想么?

  我瞪着這臭丫頭,一把推歪了她,笑着撲到一起,佯裝怒道,你這丫頭就該去當漢奸!

  從那以後,我們每每逛在操場上的時候,她們幾個總會揭我心底的小秘密,然後哈哈大笑。

  我從來不知道這群臭丫頭的記憶力怎麼會這麼好,安微咳了幾聲,起頭背我的日記:“今日又偶遇到他,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命中注定的緣分。可是,昏黃的路燈照耀下,他的身姿顯得那麼挺拔,高挑,我沉迷於這種觀眾的角色,痴迷地觀望着他的存在……”

  一陣大笑后,屈然接口背:“他的名字叫做楊洛。楊洛,聽起來耳朵都很舒適。好幾次夢到他,他對着我笑,笑得溫柔。他路過我身邊,擦肩而過,帶過的風都清爽而舒適……”

  這段令我無比尷尬和無語的記憶持續了幾個月,直到我向楊洛在qq上告白失敗而徹底結束。

  楊洛委婉含蓄地說,或許,我並不值得你等待。

  之後她們的表現,才像是真正的好姐妹。

  我傷心地哭泣時,她們給我最溫暖的安慰和懷抱;我站在落葉前悲秋閔秋時,她們陪在我身邊。她們的口中,再也沒有出現楊洛這個名字。

您正在瀏覽: 回憶舊時光——楊洛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舊時光——楊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