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舊校、回憶曾在的舊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舊校、回憶曾在的舊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會想起,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在母校散着步……可、可現在我只能孤單的騎着車在這破舊的母校回憶、回憶以前,回憶母校。 我騎着車來到教學樓前,回想起以前。我們班一直是2班,但成績卻一直是第一。我們一直一直是最好的一班,但我們班的紀律不太好,當時老師總會很生氣。可老師卻又是最疼我們的人。所以體育課老師又不忍心留我們在班,只好放我們出去。當時學校的教學樓門前有好幾個花壇,花壇上種了合歡樹,正直夏天,上面開滿了合歡花。我們知道老師還在氣頭上,所以我們給老師從樹下拾了一把花。我們把花送給老師開心地合不上嘴。帶我們在學校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當時我們把一切的煩惱都忘了。 我又騎到了操場東邊,回想起以前。我們班老師為了讓我們的學習更上一層耬,就利用下課時間給我們出題。只有十幾個的人做完,老師雖讓我們下課可人太少,我們只好到操場東邊這裡,這裡種了幾棵招蝸牛的樹。我在這抓了好多,好多的蝸牛。並且我們還發現蝸牛爬過的地方有一條白色液體。我們去找了老師,老師詳細的給我們講解了一下,並給我們留了個作文,就寫有關蝸牛的。當天我不僅?淇?模??業玫攪酥?丁 我又騎到家屬樓前,這裡有運動器材。我記得在春天剛開始,也就是五年級下冊。我們要分校了。我和我班的一位同學在這裡大哭了一場,談了很長時間的心。如果上天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還會選擇哭。因為誰會想到陪伴我整整五年的母校竟沒了,就連陪我走過五年的喜怒哀樂的同學都分開了? 我騎到了操場。在這裡我們坐着車走向了新校,我們走了,不在了! 我騎出了校園,抬起頭,看着天。我在想什麼呢?我再想這幫人變成什麼樣了呢?他們會像這個校園這樣不留我們的痕迹嗎?望着雲我看見了,看見了!五年二班那班人!就努力回憶吧!

  初一:?風溪

您正在瀏覽: 回憶舊校、回憶曾在的舊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舊校、回憶曾在的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