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舊時光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舊時光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淡淡流逝,我彷彿麻木,忘記一切。對着天空微笑,又想起了惜緣。

  曾經說過,惜緣做了我半年的同桌。

  我和惜緣,是班裡唯一一對異性同桌。班主任是個老封建,但也緊跟時代潮流。他一邊避免班裡的同學談戀愛,又對學生談戀愛萬分感興趣。但前提是,談戀愛的不是他班裡的學生。

  可是,惜緣是班主任的寶貝兒子。

  那次我實在想不通,就問老師為什麼要這樣排位。班主任笑着對我說,以及對好幾個找去談話的尖子生說,何小雅又大方又善良,學習又好。

  當時在辦公室里尷尬地站着,我只知道笑。對老師說的這番話,回應着同學羨慕嫉妒的眼神,我只能笑。

  受寵若驚。

  之後,班主任更有充足的理由讓我跟他兒子惜緣同桌。

  後來,漸漸地,班裡傳起了謠言,說,班主任心裡,已經看中何小雅做他兒媳婦了!

  有一段時間,這個謠言傳得風風火火。

  無奈之餘,我只是笑笑。

  後來有一次,沒心沒肺的惜緣聽到他後面的一個同學正兒八經地給他說這句話,他怔了怔,頓時無語大笑。

  晚自習的時候,我正演算着一道數學題。突然聽到惜緣很瀟洒【那笑容的樣子,真的找不出詞來形容,用瀟洒更接近一點】的一聲笑,我抬頭看他,對視。他笑的更肆無忌憚。

  其實,我很喜歡他眼睛里那種近乎原始的瀟洒自在不受拘束的樣子。古代那種風流公子的感覺。

  我以為,我外表的大方都是虛偽的,其實我骨子裡有近乎執着的瘋狂。只是從來不曾釋放,從來不敢。

您正在瀏覽: 回憶舊時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舊時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