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正的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努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不管你做在什麼,你真正不能欺騙的是你自己的內心。

  你在朋友圈裡喊着自律減肥的口號,曬出鍛煉的照片,可只有你自己才真正地了解,你的鍛煉強度有沒有達到要求,你所謂的自律是否只是一個作秀的噱頭,那些高脂肪的飯菜甜點是否真的一口不沾。

  口號喊得響,如果沒有去真正地踐行,結果就會打臉。

  不要以為你做得已經夠多了,那只是你沒有找到真正厲害的對標。

  聽到一段關於努力的話,你覺得自己六點起床看書已經很早了,可早有人五點起來背誦了幾頁單詞;你覺得自己今天跑個三公里已經很累了,有的人已經堅持了幾個月的十公里,甚至還參加了馬拉松;你覺得這次的考試得了120分,可以沾沾自喜,可那個考了140的學霸還在為了丟失的10分默默地刷題......

  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不努力,是因為自己的眼界太小了,以為做到進一小步就可以昭告天下自己的厲害,往往卻不知,在那些智者心中,這樣的作法只會讓人嗤之以鼻。

  當然,我們也不能否認進一步不值得開心,學會知足常樂的心態是積極的,這一點無可厚非,只是希望你在為自己做了小小的慶祝之後,能更客觀地發現自己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空間,只有不斷地精進,才會有更值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