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默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默契 標籤:默契作文

  我已經很久沒有找到和好友的那種默契了,就是我們起床或睡前,什麼話也不說,但只要分享一首歌,就知道對方有惦記着對方,就可以滿足了的那種感覺。只是沒想到臭男孩竟然也能有這般情調。所以真的被感動與驚喜到沒錯了。那種感覺,是一大清早,太陽升起,散着光,透着寒氣,然後對方給你甩來一首歌:很好聽。你聽。就覺得很美好了。

  昨天晚上他說了那麼多要用心去感受他的喜歡后,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消息了,所以我想,其實維持感情也是一門大學問啊,我突然覺得我並不介意他的浪漫與高情商,一開始我希望他只是感情上的小白,不然那樣會顯得我只是曖昧的對象,但現在不這麼想了,我現在只希望他也可以主動學習一些關於感情的維持的東西,也希望他可以像我一樣,偶爾也查查星座啥的,了解一下對方沒有展現出來的一面,成為對方更有默契的陪伴者。

  昨天我不知道怎麼接他那要感受他的愛的話題后,就直接分享了一首歌,因為他太暖了,那個時候我腦子裡只有那一首歌了,所以就去找了,是那首《帶你去旅行》,然後也發了:“步驟指引:耳機,點擊。一起聽。”他說好。後來也扯了幾句mua真棒等的,然後他說那就唱一首歌給自己聽吧。後來不是失眠嘛,自己終於也鼓起勇氣向他要了網易雲賬號,其實那在他眼裡可能沒有什麼,但在我眼裡真的是什麼吧,我覺得那又是對他的某些感情與日常的掌握與了解。然後發現這個男孩他可愛了吧,就喜歡那麼幾首歌而已,喜歡的歌基本上都分享過,有兩首是沒有跟我分享過的。

  結果早上很默契他醒來后就給我發另一首沒有給我分享過的歌,然後說:“好聽,你聽。”我都可以想到兩千多公裡外的他,睡眼朦朧的模樣了。我說好。

  謝謝你。要讓感情積存,你讓我覺得,來日方長真是一個美好的詞兒。

您正在瀏覽: 默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