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看書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晚上,哥哥有一位朋友到家裡做客,他大約四十上下的年紀,微微發福的身材,戴着一幅金邊眼鏡。

  進門的時候,看到我正在看熱播劇《慶余年》,立馬一副自來熟的樣子:“你也在看這部劇,超好看的有沒有!”

  我一愣,一邊笑着點點頭,“嗯,這劇好多好戲骨,挺不錯的。”

  “是呀,這可是貓膩大神的作品,可好看了,你要去看原小說,那文采,太精彩了,比電視還好看,當然這電視也拍的好!”這位大哥哥很興奮地向我們介紹着那位網絡小說家,還連帶着介紹了他的好幾部作品,聽說是部部經典且精彩,從他眉飛色舞的神情中,我們不難猜測到他是多麼入迷的書粉啦。

  其實我還是有被他的侃侃而談的模樣給驚訝到的,畢竟我以為像他們這個年齡段的會小說的會比較少,沒想到他居然追了好幾部這些大神的小說,都是大幾百萬字的,從他的談吐中可以看出他眼中的崇拜,而且也能感覺到他真的看了不少的書籍。我注意到他鼻樑處的眼鏡,看來這鏡框還真不是白戴的。

  整個晚間,這位大哥哥一直是熱情高漲的狀態,很健談,關鍵是他也談資,看來,愛看書的人還真的是有點不同哦。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