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個俗人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俗人吧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看了的社會熱點,所謂的新聞,真的是讓人很心痛。那樣的不是故事,也不是小說,不是因為想象力加工,而白白捏造的。

  是真實發生的,在和我們這個世界,相連的地方。

  重慶的公交車事件,想想都后怕。

  當時看完這個,感覺於心不忍,然後感慨,最後居然想的是,真的是慶幸,還好我不在這個公交車上。

  我還是一個怕死的人,我害怕太多的東西,有的時候我身上所帶有的庸俗感,讓我不得不用最真實的面孔來對待這個世界。

  我看從我身邊經過的那些穿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子,他們都是濃妝艷抹,很好看,就像網紅一樣。可是,如果是我的話,我不喜歡化妝。

  我就是這樣一個奇怪的人,我喜歡看別人做這些事,可是輪到自己,我會變得很不耐煩,或者是在某一個瞬間,彷彿突然看透其中的含義,所有的一切都歸結於生與死,似乎都失去了原本表面的含義。

  如同當年,自己根本就不能說清楚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俗人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俗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