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血中殤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中殤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血中殤(1) 

  秋風瑟瑟,落葉繽紛;這個孤寂 、蒼涼的季節飄蕩着寂寞,傷感的味道,落葉向人們訴說著它們悲慘的命運。而我,就是在這個蕭條的季節出生。 

  那天,山洞穴傳來一陣陣嗚咽聲,是我的母親將要生小狼,當母親看我時,我母親眼中閃過一絲驚訝,也許命中注定,我的一生是悲慘的;也許命中注定,我永遠是一個另類。 

  秋天這個季節捕獵是困難的,因許多動物將遷徙或將冬眠,但我的母親為了生存,在叢林里埋伏了兩天,終於,捕到羅勒一隻野兔。那天,我嘗到人生中第一頓美味。 

  過了些時日,我漸漸長大,到了學捕獵的時候。早上,母親帶我到山坡上眺望,看是否有獵物。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狼群。忽然,迷茫佔領了我的靈魂,疑惑充斥着我的軀體,我轉過頭,剛想問母親,卻發現母親眼含淚水掉頭回巢。一路上,我不停的追問母親,為什麼我們不加入狼群呢?母親沒有回答我,只是注視着遠方的天空。 

  那夜,是一個月明星稀的深夜,我發現母親站在山坡上,注視着那輪明月;忽然,母親仰頭髮出了一聲凄厲哀婉的嚎叫聲,那叫聲迴腸寸斷,令人毛骨悚然。 

  時間總是在你不知不絕中溜走,冬已經把它的白風衣蓋住整個世界;白茫茫的世界,蓋住了骯髒的血跡和屍體,使世界看起來,那麼純潔、善良與和諧。然而,這只是表面現象,每一個物種都要為自己的生存而戰鬥。 

  早晨,我隨母親去捕獵。一路上,我不停回想母親跟我說的話;昨天深夜,我剛要睡着的時候,母親把我叫起來,對我說:“孩子,是時候告訴你了;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加入狼群嗎?”我搖了搖頭,母親繼續說:“其實以前我和你父親是在一個狼群里,我是狼群里第一個美人,你父親只是一隻普通的狼,但我們相愛了;這事很快被狼王發現並惹怒了它,因為母狼只能嫁給狼王,狼王將我們逐出狼群,並告知了所有狼王,所有狼群拒絕我們加入。從此,我們就相依為命,你父親在一次捕獵中被一頭高大的野牛刺破心臟至死;雖然我們狼沒有絲毫優於其他動物的身體條件——沒有絕對速度,也沒有龐大的身軀,就連鋒利的牙齒也是決大部分食肉動物都具有的 。唯一的優點是我們比其他動物更能忍耐。但是你要記住,我們才是王者。 

  一陣悉嗦的聲響把我拉了回來,這時,母親悄聲對我說;“你待在這,我去看看。”沒等我回答,母親就走了。我只好待在這裡,無聊的看這個白色的世界。樹木都掛着白色的風衣,四周沒有任何生命的痕迹。 

  忽然間,一陣急促槍聲,空氣中充滿了血腥味。我發瘋似的朝有槍聲的地帶衝去,心頭湧出一絲不祥的預感。這時,我母親向我發出一聲撕叫,意思是叫我別過去,但我別無選擇。 

  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母親倒在血泊中,旁邊站着一個獵人。這時,母親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快走,為我報仇。”我冰冷的看着那個獵人,我要記牢我的仇人。忽然,那個獵人發現了我,我見他露出驚恐、害怕的表情。他朝我放了一槍,但沒傷着我;我注視了他一會兒,便離開了。因為,我記牢了他。 

  那夜,我站在山頂上發出了人生第一嚎叫!

您正在瀏覽: 血中殤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中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