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嚮往自由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自由的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喜歡那些大呼小叫的生活,比起最厭惡的,無非是迎合別人,出於某種目的。

  更懼怕,有人突然這麼對我。我寧願在某些時候,被冷落,被忘記,安然地享受着自己所擁有的自由,也不願意被那些刻意突然打破自己原本的生活規律。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當然,我們喜歡的,也從來都不局限於此。

  我喜歡自由,嚮往自由,可是我卻總是忘記,我們生活在現實生活中,自由的同時就擁有冷漠。我也曾經很好奇那些熱愛文字的朋友,是否也曾經和我一樣,迷茫過,抱膝痛哭過。

  即便是多年以後,自己早已走出了那樣的青春迷茫期,我們終究還是懷抱着自己想要的未來,往一條路上走下去。這個時候,我們所有的心愿,似乎都被記錄為傳奇。

  哪怕直到現在,我都喜歡着當年的自己,不外乎曾經有人閑言碎語,但是我一向不喜歡聽別人盲目從眾的想法,我喜歡探索,喜歡發現那些被冷落,被埋藏在深處的蒙塵的真相。

  我希望,你也是如此。

  只有如此,下一個路口,我們方能相見。

您正在瀏覽: 嚮往自由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自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