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暗中殤,梨花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中殤,梨花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是習慣寫一首詩悲喜交織在一起,總是習慣將悲傷寫在前面,是那楊花落盡子規啼的傷感,還是你曾經給過的溫暖,那秋月楊明輝的溫暖…… 

  生命中不斷有人進入或離開,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簾上清思清,風中雪飛舞,知否可否?暗中殤,梨花香…… 

  溝闕誰流水,雪中風飛揚,可否知否?暗中情,望無盡…… 

  殘落梨花非寒梅,冰霜風雨怎能隨。流水逝去人憔悴,誰願白髮扮凄美? 

  讀過朴樹的《那些花兒》——那些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開着……啦…啦…他們在哪裡啊?他們都老了吧?… 

  我的青春,你再發芽吧?用智慧成熟,冷靜與執着武裝。 

  智慧隨時間到來,葉子雖然繁多,根莖卻只一條;在青春時代說謊的日子裡,我把我的花和葉在陽光里招搖。現在,我不妨凋萎成真理。——葉芝 

  好在,那些過錯沒有變成錯過。我的青春,你不寂寞吧?…

您正在瀏覽: 暗中殤,梨花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中殤,梨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