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頻繁浮現腦海的是什麼呢,是想着給媽媽過生日。

  回家后,發現媽媽不在,弟弟也不在,所以我在外面蹲門口了。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做出了哭的動作,指着一盆水說那是我流的淚啊。然後媽媽就笑着對弟弟說:“真被你猜到了。”我問什麼被猜到了,媽媽說:“弟弟在路上說他們回來的時候你肯定會哭的。”

  哈哈,太喜歡你們了。太喜歡媽媽弟弟了。真心覺得這個家因為有他們,簡直不要讓人太依戀。然後呢,和媽媽一起做腸粉的時候我跟媽媽說:“我們月考完了哦。”媽媽問:“那成績怎麼樣呢。”我說還不錯哦。

  她說:“那幸好是不錯哦,要不然依你最近的表現,可能得挨罵了耶,甚至可能會沒飯吃哦。”她是開玩笑的口吻說的,然後我說我知道哇,所以我不敢考不好。

  是啊,最近這段時間的表現真的是太差了,因為想念的折磨,但是月考完后,真的有放下什麼吧,真的覺得只一心想要好好學習了。

  其實爸爸媽媽一直在擔心小胖的出現會不會影響到我的學習。

  上次媽媽說:“我真的很擔心如果你有一次突然掉下去了,然後要再爬起來的時候就會特別吃力。|”我知道她在暗示我什麼。是的,這個月以來,一直處於恍惚的狀態,但是自己還是覺得沒事哇,我是有老哥的人,當然啦,現在沒有這樣子想了。

  今天晚上下去吃水果的時候,爸爸也是很認真地問我說:“最近學習上有沒有感到很大的壓力,會不會氛圍很緊張,高考很快就來了,拼了那麼多年,這些時間很關鍵哇,那個經常來找你的同學會不會影響你學習了。”我很坦誠地說:“影響有影響,但是我有跟她說清楚了,沒事的,我會控制好的,我會努力的。”

  是的,我會努力的,畢竟我還想要有那種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當你們的情人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