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敏感細膩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敏感細膩的人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就覺得其實有很多事情自己有一點不可控吧,就是有的時候你一不小心你就去吸引了這樣子的人,或者說一不小心就是這樣子的人吸引了你自己,現在覺得很有緣分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發現自己說明了一些,玩的比較來的那些異性朋友,基本上都是那一種比較細膩敏感的那種性格的男生,而這種男生和自己是很難說,發展成那種特殊和異性朋友關係的那一種,就只能是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但不能成為那種男朋友的那樣子的存在,其實他們都是條件很好的男生,只是自己又覺得自己對這種人是真的不感冒,可能有的女孩子會覺得這一種男生實在是寶藏,因為他們很細膩,他們可以注意到女生也在乎的細節,所以相處起來在感情裡面其實會很容易相處的,可能就女孩子更多的心思可以得到滿足吧,但好像自己就是天生對這種就是不感興趣,所以。是挺無可奈何的。

  就自己初中認識的那一個男生認識的室友認識了幾個男生,但是最後還有保持聯繫的就是那一個情緒情感比較細膩,而且像個人說比較敏感的那一個男孩子,就到現在都保持着聯繫,然後高中的話就認識了那一個比較敏感的那一個男孩子嘛,他就是那種文筆很細膩的男生,然後自己當時其實就覺得好像自己又逃不開這兩種人,就是逃不開這一種很細緻很細膩的人,然後還有另一種就是很渣的那種男生,就是自己朋友口中說的像我前任那樣子的,就基本上逃不開這兩種人,就即便你並不想要去靠近,但是無緣無故之中呢,你們兩個人就順利走進了,就是你想去認識一下新的人,但是你認識的這種新的人呢,又還是這種性格的人,很多時候自己都覺得不明白為什麼自己交的朋友都是那樣子的,然後還有自己吸引到的人都是那一種性格的,就有的時候。同流合污嘛,就人以群分這樣子,自己有的時候還會懷疑說自己是不是也是他們其中的一個,但自己並不想要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個的自己,也並沒有認為自己是他們其中的一個就是不知道,在外人看來究竟是怎麼樣的。

  為什麼就突然說了這一些事情呢?突然間講了自己的這些情緒,是因為自己現在到大學了嗎?然後自己現在相對來說也是有交到那麼一個男生,然後現在聊了一下,然後去讀了一下他的文字,之後呢,就覺得他還是和自己之前的那一些聊得來的那一些男生的性格是一樣的。甚至自己都忍不住就去找他,確定問他說他是不是那樣子敏感細膩的人,他也承認了,說他就是那樣子的人。

您正在瀏覽: 敏感細膩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敏感細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