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環境之差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之差異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確定過一種目標,就是把所有的問題都放在心頭,把所有的問題都看得無比重要。

  不過當時間突然發展了一個階段之後,我們才突然想明白,原來這些東西都是大家之間的競爭,不是說有誰放棄之後就有誰能夠得到更好的機會。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

  以前我們一直都想着如果有一天我們能有充足的時間和充分的自由去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哪怕那個地方山窮水盡,哪怕非常貧困,他依舊是我們喜歡的模樣,也就是我們夢中的江山。

  只不過在這樣的一種幻想之中,這個夢想一直遙遙無期。我們想着去做,去看,去完成的任務都顯得如此漫長。

  有一天,我們終於覺得原來你距離那些事情都還是如此近啊,可是有一天,你突然忘記了在這樣一種環境之中,每一個人都可以看的清楚的就是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夢想。

  也不是說其他人都必須需要這樣一個機會,而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所有的人都有了一個可以交往的理由。如果你突然想得明白的話,也許這些都是一種很好的際遇吧。

  夢想突然變得不一樣,我們也突然忘記了這樣的結果。

  只是你把自己的身份放在那裡顯得更加清晰易懂,可是他們卻投來不一樣的目光,這就很難過了吧。

  只是因為你們生活的環境不同,所以你們之間的語言還有着更大的差異。

您正在瀏覽: 環境之差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之差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