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舞台上的他會發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上的他會發光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他站在舞台上,越來越耀眼,彷彿會發光。

  很多人喜歡他的聲音,也有人喜歡他的顏值。甚至有人一路跟着他走到現在,靠的就是一直以來的支持,那麼多東西從來都是慢慢積攢的。

  我晚了六年,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有一顆赤子之心。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他的笑容。我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笑下去,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生活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所以當我們終於明白一個故事的時候,也可以用一顆心,用一種大膽的想法,去揣測自己的想法。

  再這樣的路上,我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勇敢一點。

  那些喜歡的圖畫,那些讓自己沉迷的歌聲,終究都是來自於靈魂的聲音。

  我所喜歡的這一切,從來都是跟隨着內心的聲音,不去想太多,不去太過於勞累自己,這樣的生活,其實早就已經足夠了吧。明天還要早點起,所以今天,晚安。

您正在瀏覽: 舞台上的他會發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上的他會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