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海的差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海的差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大海,許多人就會想到那深藍色的海水、金黃色的沙灘、海邊各種各樣的貝殼和美麗的風景。我也是這樣,覺得海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差別。可是自從我看過了幾處海之後,我發現海並不是一樣的,每個地方的海都有自己的特點。 

  幾年前,我去了一次深圳,那裡的海水非常暖和,海浪也不算很大,沙灘上的沙粒非常細,可是海里除了人,還是人,根本見不到其它生物,可能是因為人太多,把它們都嚇跑了吧。 

  今年暑假,我去了大連,大連的海和深圳的海差距大極了,和我想象中的完全是兩個樣子。我本以為大連的海是像深圳那樣,但我完全錯了。 

  大連的海灘上堆滿了碎裂的貝殼和各種形狀的小石子,踩在上面一點也不舒服。大連的海水也是冰涼的,不僅是早上,連下午最熱的時候,水溫也不會上升,怪不得大部分人都不下海,而是在一邊曬太陽。不過這海水雖然冰冷,裡面卻有許多生物,像海帶、水母之類的,偶爾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如果幸運的話,還能找到小蝦,這些可都是深圳的海里沒有的東西。 

  聽爸爸媽媽說,北戴河海水溫度也很低,但沙灘上卻都是些柔軟的細沙,水裡面也有海帶,還有許多礁石,但是因為人太多了,海水並不是很乾凈。 

  我發現了海的差異,每個地方的海都是不一樣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以後,我還要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海的差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海的差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