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差異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差異的事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天色已經漸晚,昏暗的光色,在一盞盞接二連三亮起來的街燈的照耀下,顯得多了幾分別樣的溫暖,夜色中,街道上行人車輛熙熙攘攘,是上學工作一天的人們回家的時候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轉過街角公園的路口,不經意間看到馬路對面一盞路燈下面,做個一個乞丐,這個乞丐穿着襤褸,渾身上下看起來也是髒兮兮的,唯一於眾不同也是令我差異的是,在他的手裡,捧着一本書,他湊着昏暗的燈光,慢慢的看着,他的神情十分的專註,全身心都投入到書的世界中去了。

  看到此情此景,我覺得這個路燈下看書的乞丐是這個城市中獨特的一道風景線,我心生畏懼,只敢遠遠地看看,不敢走過去驚擾他。

  這是一個溫暖的夜晚,這同樣也是一個人人都懷有夢想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差異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差異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