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歇斯底里的奉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歇斯底里的奉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回到家中,對別人說起,這些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而是發生在你的身上。別人聽后哈哈大笑,可是你卻不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才可以將故事的始末,完整的講述下來。

  每個人,都很勇敢。

  或許,是為了他們所需要的這些東西,不管是奉獻出什麼,都感覺如此值得。

  可是實際上,夢想在作祟,把這一切都開始改變,如此徹頭徹尾。

  然而,我也終究開始,看不到你的臉,看不清楚,這一場權力的遊戲背後,到底帶來了什麼樣的附屬品。

  他們加入守夜人,他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命運的發現。

  可是,如果可以控制,這一切,也都是根源。

  我有時候的喜歡,可以深入骨髓,自然也可以隨着自己不一樣的想象,展開了偉大的夢想的探索。

  那只有幾天的時間,我知道。

  你等待的故事,終將需要有一個終結點。那不是起點,也不是未來的預兆,只不過,我曾經來到這座樓層,就感覺如此不妙。

  可是同樣,每一次對於夢想歇斯底里的奉獻,都會耗盡你的力氣。

  你不想要看到更多,自然對此之外,也沒有太多的需求。

  只是不需要,所以拒絕,那麼簡單的心意,誰都看得懂。要是想要傷害你,也如此輕而易舉。

您正在瀏覽: 歇斯底里的奉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歇斯底里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