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驀然回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這些對於我們現在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真正重要的事情,假如我們真的有一天發現在這裡待着,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價值,也不會有什麼學習的價值的話,我們大可以離開這裡,遠走高飛。

  但是在我們說這些話之前,在我們做出這些決定之前,必須要確保自己不是意氣用事,是在完全理性的狀態之下,能夠做出的絕對。

  假如在以後你做出的那些責任不能夠完全支撐你的生活和結論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而這些帶給你的苦難遠遠比帶給你的幸福要多的多。

  因此有擔當,在一定程度上雖然是一件很瀟洒,很酷的事情,但是他也需要我們承擔一定的壓力和風險。

  所以在很多情況之下,你能夠看得到的那些美好的生活,對於他們而言卻往往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他們所有人受的那些辛酸榮辱對於你的現在來講根本就不是時間帶給我們的差距。

  也許有一天,你驀然回首,突然發現原來大家都變老了。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