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驀然回首、你已離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你已離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瓣,一片片的凋零了,我們之間的友情也隨着這殘花敗葉漸漸消逝了。

  你,是我在這個嶄新的初中的第一個死黨。在剛剛開始的一年裡,我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講,彼此就好像是一個人一樣,天天都粘在一起,插也查不進來,這是純對我們之間的評論,聽了之後,我們只是很有默契的相視一笑。

  可是何時,你漸漸的不需要我了,你身邊有其他那些有說有笑的朋友了,你不再陪我回家了,你變得對我不冷不熱了。那一天,你對我說,都放手吧,這樣太累了,儘管心中很痛,儘管會掉眼淚,儘管不想放手,但我只要你開心就好,所以,我尊重你的決定。

  那一天,我們的心,從彼此的緊緊相擁,到了越走越遠。

  那一天,我哭的稀里嘩啦,心裡無數個念頭都被你的一句,我們不是同一世界的人,變得支離破碎。

  對不起,這三個字,我在心中說過千遍萬遍,卻還是沒能對你說出口。因為,我知道,從那一天之後,我們真的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儘管這樣,還是要謝謝你,你給了我這一年來最快樂最開心的時光,我會牢牢記住過去的每一時每一刻,記得,別吃太多冰了,這樣你會肚子痛的,別勉強自己做做不到的事。這一切的一切,我知道,沒有什麼機會再對你說了,只是希望你開心的過好今後的每一天。

  從那一天起,我們那緊緊不離的身影變得漸行漸遠。從那一天起,我和你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死黨。從那一天起,我們都默默祝福對方要好好的。

  我會笑着對你對曾經說再見的,我會過好着每一天,我會好好珍惜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守護着我的人,從那一天開始——say goodbye。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高橋東陸中學初一:麒麟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你已離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你已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