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些人,在生命中出現過,然後消失了。 

還有一些人,停留了很久,然後也消失了。 

  ——題記(南方八月) 

  對於過去,我們總是無法釋懷,我會常常想起過去,站在世界以外的角度,審視過去自己的種種,然後沉默。曾經以為會永遠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現在看來,曾經那些所謂的永遠,其實也不過如此。想着曾以為很重要的人,比如童年時的玩伴,我們曾許誓永遠是朋友,可時間,依然讓我們點忘了一切,那些美好的誓言也只能就此定格在十幾年前那個明晃晃的夏天,此時此刻,我想我不得不說時間真?O能改變一切了。驀然回首,我一走過十幾個春夏秋冬,我們不能選擇的就是成長。也許,這對於我們意味着壓力、疲憊、責任,破繭成蝶的蛻變讓我們擁有翅膀,這其中的辛酸淚水每個人都需要體驗。即使我們百般無奈時間的逝去,想極力挽留,可真的是心有餘力不足。轉眼間,成長了許多,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樣,躺在草地上呼吸清新的空氣,感受花兒的芬芳,傾聽鳥兒的歌唱,那種想法對於現在的我看來。是一種不切實際的詩情畫意,不再想什麼時候才可以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那只是一個美麗的幻想,只是年少時幼稚、荒唐的願望。過去都以過去,那就不要再想了,再怎樣也回不去了,對於未來,還很嶄新,但願我們的未來可以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 

  驀然回首,原來我們以長大!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