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日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陣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周的天氣,基本上被連綿陰雨所囊括。

  後來,雨終於停了。於是,我們又迎來了近一周的大晴天,清晨的空氣中,就已有了陽光的味道。

  上午九點多出門,就已然能感受到不小的熱氣。

  今天的天氣則有點反常,九點多,太陽公公出來露臉一會之後,基本上和雲彩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所以,天色會比烈日高照要暗上一些,炎熱的程度也能稍稍緩解了些許。

  不過,畢竟已終是夏天了,每家每戶開着空調,散發在空氣中的熱氣就已經是不得了了。

  經過洗衣機甩干過的衣服,在這樣的悶熱空氣中,一會就能給晾乾了。

  忽地,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

  憑着生活閱歷,想着也許會下陣雨。

  果不其然,不一會兒,窗外便傳來了滴滴答答,雨滴砸在磚瓦路面等的聲音。

  聽這聲音,彷彿就像一股涼意襲來。

  打開門一看,果真瞧見地面上一顆顆湯圓大小的水印,沿途路過的摩托車主也穿起了雨衣。

  這時,我瞧見一會粉衣裙女子,挎着一個小包,提着一袋零食,乍是愜意地在路邊緩緩而行,一點也不因雨滴的紛亂顯出半點慌張。

  真淡定呀!

  我心想着,然後看着雨滴漸漸變小,也許那女子也猜想着這雨不過是過眼雲煙,一會就過吧。

  夏日的陣雨,來得急,去得也急,捎來了涼意,也勾劃了一些美景。

您正在瀏覽: 夏日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