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調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我都是無次中聽到你的調侃。

  在我的觀念里,那並不是讓人舒服的聊天方式。

  有些本性是難以改變的,就像我一直無法真正地了解那些愛調侃別人為樂的做法。

  也許有的人不以為意,但我覺得大多數人還是不能接受的。

  有的人覺得調侃的不是自己,也跟着笑笑而過,但是如果被調侃的是自己呢?真的只是一笑而過,不在心間留下一絲痕迹。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一句話很通俗易懂,但是能真正做到的又有多少人。可即便難於做到,也不是你不去做的理由。

  我無法左右你的方式,但我能左右自己不去關注,不去附和,不去給熱度。

  有些調侃本來就是人多,聽着起勁,有人起鬨,才會越來越飄,有時傷人而不自知。

  我覺得自嘲自己有時是一種無奈,或者放鬆自己的方式,但是你自嘲自己可以,別人自嘲他自己也無傷大雅。

  可所不同的就是,你不能利用人家的自嘲去調侃他,表面的笑容不代表內心的認同。

  我還是覺得調侃他人不是一種很有素質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調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