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閑來無事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來無事之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閑來無事之感 標籤: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一直都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在一個地方做夢,那個時候夢想能帶給我們的東西是寥寥無幾的。

  可是我們能夠想得到的差異從來也都只是在這裡看得到根源。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忘記了當時那些所作所為,又有什麼樣的目的,可能這些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結果吧。

  如果有一天,我們終將離開這裡唄氣了,原本的記憶,忘記了所有的情懷,只是想着能夠在另外一個地方紮根生活,重新來過。

  也許是因為在這裡所有的環境都已經變得陌生,也許是因為你經歷了什麼事情,不想在這裡觸景生情,但是這些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你需要在心中牢記。

  要是再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變得面目全非,甚至連自己都不認的模樣,那時候你是否還願意回到家鄉,回到你深愛的人的身旁?

  我們以前經常喜歡唱歌,閑來無事也在嘴邊哼唱幾首。可是等我們真的正兒八經地想要去唱歌的時候,卻不知從何唱起,也不知道那些音調到底是什麼樣的。

  只是因為幸福,因為輕鬆,因為快樂,所以才喜歡唱歌。

  如果唱歌本身就是賦予了太多的壓力和動力,那麼在這條路上必定是熱烈而又痛苦持久的。

  以前的時候我們談起夢想,也總感覺有太多的問題,但是,你真的把自己的滿心歡喜都服托在裡面,也許這條路會走得更加艱辛,但是又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閑來無事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來無事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