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手機與自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與自律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晚老爸下了命令:除了必要的事,其他時間不要玩手機。

  正在用手機朋友圈排解鬱悶的我,起初有點不願接受,但也沒有頂嘴反對。

  手機的確干擾我們的生活太多了。

  一群人出去玩,吃飯。飯菜上來之前,大部分都會玩起自己的手機,你看甲在玩,自己無聊也拿手機起來,乙看你們不說話,也沒了興緻,丙也就隨手掏出手機……

  本是培養感情的聚會,變成了面對面手機聚餐。

  看似和諧,似乎沒什麼,可我想,當夜深人靜,手機沒電的時候,真的在心底不會想念當初談笑風聲的自由畫面嗎?

  我從心底支持我爸的提議,但我也明白手機做為工具對我的重要性。

  我要盡所能地讓它為我所用,而非讓自己成為它的奴役。

  我要用它寫作,學英文,看小說。

  我應該儘可能地屏蔽掉朋友圈,不讓那裡的虛榮繁華動搖我學習上進的心,不要讓攀比,嫉妒出現在我的思想中。

  正當地使用手機,嚴以律己的使用手機,讓自己真正的成為手機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手機與自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與自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