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級作文300字

考級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鋼琴考級作文300字

十月的一個星期天,我興奮地來到我上鋼琴課的地方——亞運村姜傑鋼琴城。今天我就要參加鋼琴二級考試了。

  我來到考場外,等着老師叫我進去。我剛坐下一會兒,老師就叫了:“謝舟遙,進來!”我趕快拿起考級表走進考場。

  一進考場,我的心裡有些緊張了。我向老師鞠了躬,坐在鋼琴前面。開始考試了,老師先讓我彈了一個音階,然後我開始彈事先準備好的四首曲子。雖然中間出了一點錯,但我還是比較順利地彈下來了。考完了,我看見老師在考級表上“刷刷”地寫着什麼。我想:萬一我沒過怎麼辦?我又緊張起來了。但我又想:我已經努力了,爸爸媽媽不是也這麼說嘛:只要你已經努力了就行了。想到這裡,我還是笑着走出了考場。

  過了兩個月,成績公布了,我通過了二級考試。家裡人都祝賀我,我呢?當然最高興了!
回目錄

古箏考級作文300字

  今天是考級的日子,我非常興奮。

  一早起來媽媽便給我換上事先準備好的漂亮裙子,乾媽又急急忙忙為我化好妝,然後開車把我送到了考級的地方。

  我進去把准考證交給了工作人員,他便帶着我們小組的幾個小朋友上了三樓,我很緊張,坐在那裡等着考級。到我了,我緊張得連禮儀什麼的都忘了!不過我流利的彈完了五首曲子。老師聽完后,微笑着和我對話,並說我表現真好。臨出考場的時候,老師竟然還跟我說了聲拜拜,我激動不已!

  我快速的跑到一樓,跟焦急等候在那裡的媽媽等人報道了喜訊。

  今天能否考得過呢?我也不知道。可是我還是非常希望能考過,因為畢竟辛苦了一年呀,老師不也說我表現好嗎!嘿嘿嘿……

  三年級:黃雨桐

回目錄

鋼琴考級作文300字

上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到佛山青少年宮參加了二級的鋼琴考級。 

  那天,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早早地來到了考場,考場設在六樓舞蹈室。到了考場一看,考級的人可真多啊!有的坐着,有的站着,看起來,它們既興奮又緊張,我也不例外。我給自己打氣:“李澤豪,別緊張,你一定能行的!”到了兩點鐘,二級考試開始,我進了考場,首先,我向評委鞠了個躬,按規定,必須先彈音階再彈曲子,我先彈了一曲我最熟練的B大調的音階、和弦和琶音,緊接着,又彈奏了一首又一首優美而動聽的曲子,我陶醉在這優美的樂曲中,忘記了緊張的心情。不知不覺,五首曲子彈完了,我站了起來,再次向評委鞠了個躬,離開了考場。 

  現在,我已上網查詢到了考級的成績,獲得了“良好”,我非常高興!
回目錄

鋼琴考級作文300字

8月2日這個星期六,媽媽帶我到上海音樂學院去考鋼琴四級。一路上,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不知會有什麼樣的考級過程和結果。 

  到了音樂學院,看到了很多考級的學生,有年齡比我大的,也有很小的小朋友,看到這麼多相同經歷的夥伴們,我的心情似乎放鬆了許多,媽媽似乎也出了我的心事,一直在安慰我,我感到輕鬆了許多。 

  快到時間了,我們準備排隊等待進考場了,我的心裡又敲起了小鼓,“砰、砰”……,心跳也彷彿加快了。進房間后,心似乎已經提到了嗓子眼,但我努力地讓自己鎮定下來,心想,我應該勇敢地面對,以平時練習的水平,應該能順利通過。輪到我了,我順利地彈了下來,很快就結束了考試。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很愉快,已經完全忘記了剛才的緊張心情。唉,讓我既緊張又興奮的鋼琴考級終於過去了。
回目錄

讀《記一次考級》有感300字

今天,我讀了《記一次考級》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勤學苦練,考級時心裡也不能慌。 

  這篇文章寫的是“我”想當一名鋼琴家。經過了一段刻苦的學習,老師讓“我”去參加鋼琴考級,“我”十分開心。考級那天到了,媽媽帶“我”去報名,可能是第一次考級,心裡無比緊張,媽媽那鼓勵的眼神和自己的自信使“我”忘記了緊張,一心一意彈鋼琴,發揮自己最好,最優秀的水平。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類似的事情。我們要勇敢去面對,害怕就像蹦蹦床,你一跳,它就害怕你;你不跳,它馬上就會顯出自己的威風。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哪怕錯了,只要你動腦筋了,你永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沒有人能超過你。 

  通過讀這篇文章,使我懂得做什麼事都要冷靜,不能緊張。
回目錄

考級那天作文300字

早上7:30,我和媽媽就起來了,做好準備工作折騰了30分鐘后,我們便做上車,早早地來到了四川音樂學院附小。外面下着雨,只穿了一件短裙的我在冷風中打了個顫。走到報到處,我把准考證遞給阿姨,她在我的考號下面劃了一個鉤,叫我直接到2樓的第三考場。我很快找到了第三考場,坐下來和鄰座的姐姐談論起來,要過一會兒才輪到我們。我並不緊張,因為我的把握很大。“陳芮飛。”這是鄰座姐姐的名字,我馬上意識到她該準備了,她過了就輪到我了,我平靜的心突然劇烈地跳動起來。“張怡琳。”天哪,來得這麼快,我只能拿着准考證在門口靜靜地等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那位姐姐彈那麼長的曲子就像一陣風從我耳邊吹過那樣快。四首曲子過完了,姐姐接過准考證,走了出去。我深吸了一口氣,走進考場,向評委鞠了一個弓,走到鋼琴面前,彈起考級曲。彈完后,我拿過准考證,下了樓。 

  我一路都在想:我能考過嗎?
回目錄

舞蹈考級作文300字

  下午,我來到海燕舞蹈學校考級。

  我們先到外面做好考級前的準備。老師給我們一個個掛上牌號,我是11號。我不停地摸着那嶄新的牌子,真是愛不釋手。每當它翻了個身,我都會及時把它翻過來,並把它弄得一乾二淨。

  過了一段時間,輪到我們上台了,我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看了看前方,有兩個評委,正微笑地看着我們;望了望旁邊,趙老師在幫我們放音樂。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靜了下來。記得老師說過,表演時,要面帶表情。我立刻從頭到尾都面帶笑容,覺得笑的感覺真好!不知不覺,照相機的光線迎面飛了過來。“幹嘛要拍我?”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照相機又拍了一下,我越拍越害羞,把臉都漲紅了。過了一會兒,終於考完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台。

  一年只有這一次舞蹈考試,我一定好好珍惜。

回目錄

葫蘆絲考級作文300字

不知不覺該輪到我們進考場了,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當我看到評委嚴肅的表情時,心裡一陣哆嗦,於是我跟哈老師說:我好緊張,怎麼辦?哈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不要緊張,相信自己的實力,你就當做是平時練習吧!”聽了哈老師的一番話,我心裡踏實多了,重新找到了往日的勇氣和膽量。  

  啊!該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毫不猶豫的走到考試的現場,開始演奏。一陣陣輕快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一幅美麗的畫面彷彿出現在我眼前,一群美麗的丹頂鶴在我們的演奏下。在湖上騙騙起舞……我們也彷彿成了一名音樂家,在為丹頂鶴演奏。我和曾敬洋同學配合得十分默契,盡最大努力把這首曲的靈魂表現出來…….. 

  這次考級我們順利完成了任務,雖然還不知道成績,但我們都已經努力了,通過這次考級,我的心理素質和能力又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
回目錄

考級作文300字

   在暑假的這幾天里,我天天都要練琴,說實話,我還真有點煩。我特別盼望着考級的這一天,這一天終於來到了。一大早,媽媽把我叫醒,吃完飯,媽媽就把我送到樂雅琴行。一進門,好多學生在練琴,這時,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纏好指甲我練了一會琴,媽媽說:“你彈得是最棒的,你不用緊張。”這時,我的心情慢慢的放鬆了,媽媽把我送到了考級場,一進大門,有好多小朋友在等待考級,手裡還拿着各種各樣的樂器,又琵琶、二胡、吉他……我來到我考級的門前,我看到我的同學索新枝和孫明月,這時的孫明月已經進了考場。這時我的心又開始緊張起來了,我的心“怦怦”亂跳,手心上又很多的汗。終於點到我的名字,我走到古箏前,認真的彈起來。老師說:“好,繼續努力。”這時,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

  江蘇省邳州市運師附小一年級(8)班一年級:魏子凡

回目錄

考級作文300字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但暑假裡的一些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一放暑假,鋼琴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任務,鋼琴考六級。在考試前的那段時間,我勤奮練習,每天一練就是八九個小時。那可是夏天,一大早太陽就爬起來了,我坐在鋼琴前,汗珠不停地往下滴,手指上,連琴鍵上都是汗。我練啊,練啊,腰酸了,手指僵了,練的筋疲力盡,但為了考級,我還是堅持着。從早上八點練到十二點,從下午兩點練到六點。終於,考級的日子來到了,我帶着一顆充滿自信而又緊張的心來到了考場,彈完了鋼琴,考官對我微笑地點了點頭,我相信我一定能行。回家后我耐心地等待着,沒多久鋼琴老師來電話說我考級通過了,甭提我那時有多高興。

  我想: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考級是這樣,學習其他東西何嘗不也是這樣呢!

回目錄

考級作文300字

我們進了候考室,裡面人可多了:有的穿的可漂亮了,有的打扮的花枝招展……可是,我卻跟平常一樣,穿着很平常的衣服,但是我想:如果穿的好看,但是彈地不好,不是等於零嗎?“薛宇庭……”念到我了,我那心一下子“蹦蹦蹦”地跳個不停,還好第三考場有我地好夥伴——肖毓綺伴着我。 

  我開始彈了:音階……練習曲……復調……奏鳴曲……還有……樂曲!終於彈完了,我下了鋼琴凳,緊張地走出考場。 

  考後,媽媽問我:“庭呀,考的怎麼樣啊?別擔心一定會拿優秀的,放心吧,啊!乖!”“嗯!一定能拿優秀!”我堅定地說道。 

  說完話,我們就去吃“肯德基”和“麥當勞”了,吃得可爽了! 

  緊張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也不知道會不會過,希望會過……哦,不是,是一定會過,要對自己有信心喲!我在心裡暗暗給自己鼓氣……
回目錄

考級風波作文300字

今天是9月21日,早上八點半我就要去中央音樂學院考級,在家裡的時候,我很自信,可是到了音樂學院,我的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緊張啊!緊張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你們說我有多緊張。 

  我找到了我的考試廳,第一個人已經進去了,接着第二個、第三個。啊,就要輪到我了,我背着琴進到了裡面,只見一個年邁的考官看着我,說:“請坐。”,我便說老師好,謝謝。 

  隨後,考官對我說:“D大調音階與琶音。”我順利地彈完了,接着,我又彈了練習曲、二步創意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這可是一個很有名的歌曲哦,大家聽聽就知道了)還有序曲之——〈塞維利亞理髮師〉,雖然很成功,但我出來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因為我怕我過不了。 

  回到家之後,我開始向我那時的考試,寫下了這一篇文章。
查找更多考級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