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侃”小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侃”小電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調侃”小電腦

  人生在世,一定要對自己了如指掌,不然沒有“立足之地”啊!

  其實,也許我說出自己的身份,你會大吃一驚,不要不相信哦,因為我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Q型電腦。哈哈,你果然很驚訝吧,就讓我來“調侃調侃”自己吧!

  我這台小電腦於2100年問世。在一個安靜祥和的“科學實驗室”里,傳來聲聲“悅耳音樂”,這就是我為我的出生而作出的新生交響樂。我的出生打破了所有的寧靜,“科學家們”忙着把我抱進“小實驗室”里,親人們一見到我的模樣就忍不住唏噓,太可愛啦,要不然怎麼會叫Q型電腦呢?再說啦,我的問世可代表了科學領域的一大突破,不僅可愛,還功能很多呢!

  隨着時間的推移,古鐘迎來了23世紀。那時嗷嗷待哺的小電腦如今已長成主機內存量極大的“多功能電腦”。我長得很漂亮,是紫色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原因很簡單,別看我是一台電腦,我也有自己世界的主宰,脾氣時而暴躁,時而溫和,不就是紅色與藍色的完美結合嗎?

  我的主機內存可是相當大的,什麼古詩文、英語單詞、數學定理的,一切皆在我的掌控之中。“點擊我”,我會像倒水一樣,源源不斷地吞吐知識。與其他電腦相比,我有個特殊之處:象棋、武功、繪畫樣樣精通。想必再聰明的電腦也無法與我相比吧!不然我的主人怎會如此愛我、疼我。

  我為腦很友好,只要你不欺負我。僅僅幾個上學生涯,我就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她們也一樣是可愛的小電腦。交往中我可以做到互相幫助,共同提高進步的主旨,這些優點使我在電腦同學們中間脫穎而出。這樣一來,朋友能不多嗎!

  哎,儘管我優點頗多,可我也有難言之隱啊——缺點。在我整理主機內存時,常常會出現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就是我的資料都從主機上消失了,需要找好久才能與它們再次“重逢”。你一定猜到這是什麼問題了吧,對,就是人類所稱的“馬虎”。我的主人也一直為此煩惱。

  我這樣的小電腦,你喜歡嗎?相信23世紀時,我們就能見面了!

  初一:趙燦

您正在瀏覽: “調侃”小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侃”小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