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朵的綻放,希望的象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的綻放,希望的象徵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在這裡,我們還能夠懂得,所有的夜曲,都在你的耳朵裡面,綻放出花朵來。

  哪怕是隔着千里萬里的阻隔和距離,這些對於你而言,似乎都代表着不一樣的含義。千年花開,讓我看到了寒冰冷凍之下的希望,縱然冰雪融化,他依舊讓我們懂得,那些力量。

  還是在這裡,所有的故事都在書中有所體現。

  所以,即便是他們不願意說出來,我也能夠找得到,他的長身之處。如果我再也不去圖書館佔座,他們會不會變得很高興。那些位置都是他們的了,他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可是,我又憑什麼犧牲自己的權力和利益,去放縱他們呢。

  看書,還是看書。

  這樣的生活,看起來氣色都是平淡無憂,氣色都讓我們懂得,那些心情與我們都在的時候,看得懂所有的一切,都如同你的歌聲一般,讓我們都能夠懂得,每個人的渴望,和思念。

  多年闊別,不知道你是否改變了很多。

  只是,再次看到你,也是喜笑常開。

您正在瀏覽: 花朵的綻放,希望的象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的綻放,希望的象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