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豎著旗幟向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豎著旗幟向前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在豎著旗幟向前。

  我們一直在前進,即使每個人的終點與沿途的路程都不同,但我們都在豎著旗幟向前。即使我們每個人的旗幟都不同,但我們都在豎著旗幟向前。即使我們扛起旗幟的肉體不同,我們的行進速度不同,我們精神所能堅持的時間也不同,但我們都在豎著旗幟向前。

  面對誘惑與內心的慾望,有的人放下了旗幟,有的人輕易改變方向,有的人東走一步西行一米。但我還是要讚頌你們,無論是最後放下旗幟的墮落英雄,還是回頭是岸重新豎起旗幟的迷途者,你們都是路上的英雄。無論成果如何,我都懂得你,並會讚頌你。我懂得你們一心嚮往着終點對蠅頭小利說不,我懂得你們快要堅持不下去也要不惜身體被旗幟磨爛一心向前,我懂得你們有時也不知道前進的方向可還是前進,我懂得你們扛着旗幟渴望有人欣賞你們卻沒有懂。

  因為我也是一個扛旗者啊。在這條路上,我見過無數人,中途放棄的,迷途知返的,健步如飛的,自信昂揚的,原地踏步的。有時我也會懈怠,有時我也會放棄,但每當我休息充足,獲得動力,就一定會扛起旗幟,再度向前!

  扛旗者們,讓我們一起豎起內心的旗幟,定好終點的方向,不斷邁進!

您正在瀏覽: 豎著旗幟向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豎著旗幟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