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艱不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艱不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說,人艱不拆。

  可是,我一直都在記錄,所謂的生活,他們所說的登記表,對於別人來說都是一些無比繁雜的工作。如果你自身也是帶有一些比較的原因的,那麼我所能夠想象到的美滿幸福,至少都不會是因為不修邊幅。於是,你就從此學會了更多的道理。

  何必一直都在委屈自己呢。

  可以去等待,但是不要濫情,曾經有人苦口婆心對你說。

  瀟瀟他們天生愛音樂,他們喜歡玩搖滾,他們從初中的時候,就想着這輩子要做音樂人。如果真的要涉及到其他的問題,那麼這一切想必都是說不清楚的問題。

  如果真的可以用三言兩語就能表達清楚,那麼未來的多少時間,都可以變得無端沉默。

  他們用了三分鐘的熱度,投入夢鄉,那些戰爭和血淚的生活,都突然有了一種猛獸一般的聲音,開始開拓疆域,那些夢想,都顯得無比陌生。可是無論如何,他們仍舊不願意相信,原來這一切都是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想得明白,我想那個時候,那一段時間,你也根本就不會明白你自己的心情,那麼容易就陷入極端,陷入悲傷之中,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人艱不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艱不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