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整理朋友圈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那一張照片。

  兩張甜甜的笑容的小臉,正盤坐在地上,仰頭看着鏡頭。

  真快呀,沒想到她居然已經升級,而且還是龍鳳胎。

  其實我們的相識很偶然,只是在一個聊天群里,甚至我們都並沒有見過彼此。

  忘了是基於什麼話題,然後互相加了好友,也許是因為有過相同的經歷,明明陌生的兩人,竟是聊出了好幾頁的聊天記錄頁面。

  我們不知道彼此的年齡,長相,不知道彼此的職業,愛好以及性情。

  卻因為曾共同遇到過的困難,在言語交流中,給予了彼此理解和支持。即使不知道自己提供的信息是否能夠給對方帶來幫助,可是在那樣無助的時候,還是有種有彼此能”感同身受“的想法。

  雖說,這世上並沒有真正意義的感同身受,可是在最迷茫的時刻,就是一根稻草也能帶來陸地的訊息。

  我們的友情,就是在這樣遼闊的網絡海洋中,悄然地建立,又悄然地淡化,然後,彼此成為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您正在瀏覽: 過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