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一個溫柔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溫柔的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論何時,那樣的俠肝義膽,都不會被世人遺忘。

  我會一直都記得,那時候你的兇殘,其實從來都不被人所紀念。那麼涼涼的食物,你吃起來的時候,有沒有感到自己的腸胃也會有所不適。

  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眼前發生的這一切,你從來都不曾告訴過我。

  我羨慕史鐵生,羨慕那些知曉自己內心和命運的人。哪怕命運多舛,歲月顛簸,但是他們卻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向走下去,無論會遇到什麼。

  我會記得,那一段早已過去的時光,每個人都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可是這樣的生活,早晚有一天他們會淪陷,即便不是在自己的世界,額能夠看清楚很多。

  他們再次聯繫你的時候,也會帶給你無限的驚喜。

  只是在一次,聽說了那樣的故事,看到了那樣的結局。我一直都在等待你的消息,可是你卻從未真的明白過,那一顆星掛在天上,也在你的心裡。

  他們其實都在,往更美好的方向去發展。

  也許有那麼多你捉摸不透的東西,但是你不想再去想他們了,一個人,承擔起責任來,做一個溫柔的人,其實也挺好。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溫柔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溫柔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