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累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積累 標籤:積累作文

  每當我因為自己進步的步伐過地緩慢的時候,心裡就會有一絲的焦慮。

  它讓我迷茫,彷徨,不知道這方向是對是錯,是否有堅持的意義。

  往往這個時候,我也告訴自己,緩慢的步伐,好過停滯不前,點滴的積累,也有水滴石穿的力量。

  那一句“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也成了我激勵自己的話。

  在你還沒有想清楚目標,彷徨迷茫,不知所措時,請將眼前眼下的事情做好。

  也許,它們沒有你想像中的高大上,沒有給你想像中的巨額回報。但只要你有作為,有上進心,你的每一步,都是自己的積累。

  如果因為焦慮,把迷茫彷徨當做借口,成為自己停滯不前的理由,那才是最可悲的。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是算數的。

  那些小小的跬步,也是你的積累。即使是前進了一小步,也要有信心,有耐心,也要堅持,因為如果你停滯不前,那就真的是無所作為了。

  繼續前行,每一次的積累,都是你的財富,那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積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