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河不拆橋(科普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河不拆橋(科普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河不拆橋(科普文) 標籤:科普展作文 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每個人的肚子上都長着一個凹進去的小坑,由於它長的像眼睛,人們就稱它為“肚臍眼”,你注意過這個小小的肚臍眼嗎?你嫌棄過這個小坑難看過嗎?我曾嫌棄過它,不過今天我了解它的歷史,我再也不望恩負義了。

  當我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們便已經有了這個肚臍眼了,不過當時還多一根臍帶,這根臍帶就是幫我們輸送“食物”的,我們就像監獄里的犯人,等着獄卒送東西,而這個獄卒就是臍帶,雖然我們那時都已經長有嘴巴,但是卻不能夠吃飯,那時如果真的不進食我們也同樣會“餓死”,而我們現在稱的“肚臍眼”就幫了我們,因為我們的臍帶是和媽媽連在一起的,它就幫助我們把營養送進我們的肚子,那根臍帶就像草的莖,把營養輸進了我們的肚子,讓我們在媽媽的肚子里成長。可我們現在的臍帶怎麼沒有了呢?只留下一個光禿禿的肚臍眼坑,原來我們一出生后就被醫生給剪掉了,因為他已經沒用了,如果不剪掉,你也就出不來了。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嫌肚臍眼長得丑了。

您正在瀏覽: 過河不拆橋(科普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河不拆橋(科普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