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情 標籤:熱情作文

  因為年底稿費翻倍的規則,感覺這幾天的白雲飄飄網熱鬧了好多,大家的寫作熱情一下被激發出來了。

  看到有小作者還曬了來白雲飄飄網這幾年來的稿費收入,我一時興起,我看了今年到現在的稿費,居然也有一千左右了。

  就如今的物價來說,這不算多,但是就堅持寫作來說,這也不能算少。

  一千左右,差不多也是一千篇左右的小作文,按一般350的字數,就是三十五萬字。

  如此一算,還真的是很可觀的數字,雖說現在的網文動輒就一百萬兩百萬字,可是以前的精品小說十幾萬字的居多。

  當然,也不能單用字數來衡量,其實回首看自己以前的文字,都會有一些小驚喜,感覺就像是看到了成長的腳印。

  所以,真的很感謝這個平台。

  看到越來越多人參與到這個平台,因為平台激勵的小機制,增長了寫作的熱情,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一個人對一件事要一直保有熱情是很難的,有么有交流反饋,要麼有收益,因為堅持真的是件很需要毅力的事。希望我們都能一直保有這份熱情吧,即使是自己對自己的小小鼓勵。

您正在瀏覽: 熱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