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有一個天蠍對你很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個天蠍對你很熱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個天蠍對你很熱情 標籤: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熱情作文

如果有一個天蠍座的人對你很熱情,那麼你一定對他很重要。

  如果有一個天蠍座的人對你很熱情,那麼你一定在他心裡有不錯的地位。

  如果有一個天蠍座的人對你很熱情,那麼請別說他麻煩,因為他本性是冷漠的,說明在他眼裡你和其他人不一樣。

  如果有一個天蠍座的人對你很熱情,那麼請別傷害他,天蠍座的人黑白分明,而且愛記仇,你是嘗不到好果子吃的。

  天蠍座,一個神秘、冷漠令人捉摸不透的星座。

  他對任何人都冷漠無比,一旦你對他失去價值,那麼你們兩個的關係發展就會跌入到谷底。

  他對任何人都保持一種“無語”的心態,因為他很成熟,即使是在小時候,也會有與年齡不符合的成熟。

  他對任何人都不會展出笑臉,除非,你是他的摯友或者家人。

  天蠍座是個專一、重感情的星座,如果你背叛了他,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來折磨你。因為你負了他,他就要報復你。

  天蠍座也是一個極其敏感、聰明的星座,如果你在他面前裝、耍花招,他會一眼識破。因為他那雙犀利明亮的眼睛,足以代替任何武器。

  天蠍座又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星座,他晚上會情不自禁的感到害怕,會抱着枕頭睡,把自己窩在一個小角落裡來保護自己。

  說了這麼多,天蠍座就是個冷漠、無情的星座。可他也有溫柔、細膩和和藹的時候。他會對你綻放出笑臉,給你講笑話,陪你經歷風風雨雨。

  如果,在你生命中的某一年,某一月,某一天,某一時某一刻,蠍子對你綻放出清純天真的笑容,那麼,請保護他,成為永遠守護他的朋友。 

  六年級:色兮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個天蠍對你很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個天蠍對你很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