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08夏天,釋放我們的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夏天,釋放我們的熱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夏天,釋放我們的熱情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

北師大燕化附中馮佳藝 

  2008夏天,釋放我們的熱情 

  夏天,我們2008年的夏天,我們的奧運會,我們釋放我們的熱情,因為我們是中國人而自豪,而驕傲! 

  《北京歡迎你》唱出了北京人的熱情,唱出了北京人的好客,親切待人;也表現出了北京那個人的風俗習慣。開幕式中的奧運主題曲《我和你》,我們是一家人,讓我們放聲高歌吧!永遠記住我們的夏天,我們的2008年。 

  這一年,我們有太多的值得歡呼的事情發生,我們的神七成功的發射,宇航員走出太空艙,邁出我們中國人的第一步。 

  我們不應該高歌嗎? 

  高歌我們的祖國,偉大的祖國!她不再是東亞病夫,這個稱號不再屬於他!她是東亞雄獅,是一個蒸蒸日上的國家。 

  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5.12的地震,雖然已過去了很久,但在電視中,新聞中,我們還是能感受到它,感受到它帶給我們的恐慌……災難,然而更多的則是我們那些犧牲的感動中國人的英雄。 

  四川的老師,他們用身體,保護了自己的學生,把僅有的生存的機會留給了身邊的學生;老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 

  他們也有自己的親人,可他們在自己的緊要時刻,沒有顧慮重重,因為他們堅定了一個信念:責任。 

  抗震救災的工作人員,不惜辛苦的日日夜夜的現場營救,最後的最後,他們倒下了,不能過渡的勞累;這就是責任。

您正在瀏覽: 2008夏天,釋放我們的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夏天,釋放我們的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