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熱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熱情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點悲哀地發現,自己學習的熱情正在一步步慢慢地消退。

  以往對於感興趣的東西,還會有鑽研的心思,會把自己靜靜地關在一處,慢慢地沉浸其中。

  可如今,似乎變得浮躁的很。

  不管做什麼,一旦覺得碰到坎,有點無聊,很自然地會拿起手機,看看朋友圈,逃離問題。

  這是逃避吧。

  一次沒什麼,兩次沒什麼,三次四次,這樣的行為就會成為習慣,而所謂的學習熱情就會愈發的消退,只到完全提不起學習的慾望。

  每一回,都是有那麼三分鐘的熱度,可是也只能停留在自己駕輕就熟的地步,一旦有點難度,剛開始還好,可是很難堅持,而一旦不堅持下去,很快就會有逃避的心理。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抱團打卡的群吧,互相監督,可惜我並不是一個合群的人。

  有點頹廢,既想堅持,又對半途而廢的自己很是反感。

  學習的熱情應該是可以培養的,我想,我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而已。

您正在瀏覽: 學習熱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