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軒,新任的魔王,為了隱蔽,現在是安晨的大哥,也是安氏集團的董事長。

  安晨和大哥坐在咖啡廳里,“大哥,我只是感覺到了很久之前的氣息,但不能確定就是她,而且她現在是個凡人,也許根本不記得前世的事情,現在還摸不清什麼狀況。”

  “你把她帶來見我,一切就都會清楚”安軒抿了一口咖啡,千年的事情就要有結果了嗎,心裡還有些不知道什麼感受,怪怪的。

  “大哥,現在她放寒假回家了,現在應該在路上,只要我認識她的朋友,可以知道她走的路線。”說著,安晨就給蘭馨打電話。

  安軒看着窗外,想着,是時候回魔界了。

  安軒和安晨變成了一對老夫妻,攔住了莫非坐的客車。一上車,安軒就感覺到了一股力量的吸引,朝着力量的來源走去,只見是一個面容精緻的女孩,尤其是眼睛,勾魂攝魄一般的迷人。

  “爺爺奶奶,您坐這吧,這有座位,”莫非邊說邊站起來。

  “真是好孩子,謝謝你了”安軒率先坐下。

  安軒閉上了眼睛,仔細的感受着莫非的氣息,安晨問安軒是不是藍狐,安軒沒有回答,其實安軒已經有了答案,看到莫非的眼睛時就已經知道了,藍狐就在莫非的體內沉睡,一旦蘇醒,莫非就會失去現在的意識,除非莫非意識足夠堅定,在藍狐喚醒魔王最虛弱時,可能將藍狐擠出。那時候,藍狐也就不會再喚醒魔王,藍狐與魔王都會成為過去。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