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中的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熱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在天空中翱翔,老虎在森林裡稱王,魚兒在海水深處遊動……而你們,矯健的身姿在賽場上拼搏向前。

  周一上午便得知,學校將有足球比賽。對未曾見過足球比賽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大大的誘惑。然而不料,下午竟下起雨來,細雨密密的斜織於天空,如鵝毛般緩緩飄落。下雨了,這比賽怕是取消了吧!心裡如此想到,便背起奔向校門外。

  吃飽喝足一番,才背起書包慢慢悠悠的晃向學校。無意中的一矚,才發現賽場上依然有奔跑的身姿。我急匆匆地拿起傘,奔樓而下。

  賽場上,運動員們依然精神煥發,雙目緊盯着圓乎乎的足球。一個個似餓狼撲食向球飛奔而去,眼冒綠光。旁邊的教練更是一臉激動,甚至不惜做個落湯雞,跑出帳篷外,激動地喊着:“射球啊!射球啊!中間的別鬆懈!”正這時一個球沒踢進,他頓時身形一蹲,手中的礦泉水瓶往地上一砸,然後敞開嗓門兒道:“球門在哪邊嗎?你是在往哪裡踢……”就裁判也看不下去了,站出來說道:“那位教練別激動,不要影響運動員的發揮。”說罷,那位教練肩一聳,嘴巴一瞥,走回位置坐下。

  雨依舊“滴答、滴答”的奏着足球協奏曲,讓觀眾看的熱血沸騰。不禁為他們緊張,不禁猜測誰輸誰贏,或許是個平手,不禁手腳發汗,笑笑過後,才發現自己只是站在場外。

  雨天,原來不只有浪漫的雨中漫步,還有激情四射的奔跑;雨天,原來不止有情義瀰漫的小鹿亂撞,還有熱血沸騰的極速心跳;雨天,原來不只有刻骨心,還有內心涌動……

  你喜歡哪種?

  我更喜歡賽場上的熱血沸騰,那是連雨水都澆不滅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