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校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校運動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校運動會 標籤:單元作文 學校運動會作文 校運動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11月17日我校第33屆運動會在雨中圓滿落下帷幕。經過三日激烈的比拼,最後工商學院、行知學院、人文學院分別名列前三甲,法政學院、研究生學院、數理信息學院等也有不俗的表現。

  今天的比賽是速度與耐力的較量,尤其是5000米和3000米,跑在第一的固然令人佩服,但是跑在最後依然堅持跑完全程而不輕言放棄也令人肅然起敬。同時結束的還有三級跳、400米跨欄和女子七項全能等。

  運動會的順利結束離不開運動員的奮勇拼搏,更離不開後勤人員的積極配合。裁判員們不休的記時、統計,為的是把最新最快的戰績公報給大家。各學院的同學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各學院的學生會做好充足的後勤保障,每當運動員衝刺到終點的那一刻,我們都能見到後勤人員忙碌的身影。醫務和保安人員,也是保障運動會能夠順利進行的重要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校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