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一篇超越體育的消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一篇超越體育的消息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一篇超越體育的消息 標籤:單元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好消息作文

  誰說揭幕戰沉悶?克林斯曼就不信這個邪,在2006年世界盃首戰,他率領的德國隊打了哥斯達黎加一個4比2。六粒進球,兩記世界波,這是世界盃有史以來最瘋狂、最具激情的揭幕戰。

  賽前的媒體大巴司機找不到安聯球場的大門,可克林斯曼的球隊決不會找不到對手的大門。世界盃揭幕戰不到20分鐘,比分就已經變成2比1,雙方你來我往,極盡精彩。全場德國25次射門,令人咋舌。來到安聯的球迷真爽歪了,從第6分鐘拉姆率先進球后,全場就做起人浪,“Ole、Ole”、“Deutschland(德國)”的歡呼聲從未間斷。由於人浪每到記者席就會中止,德國球迷紛紛向記者席發出噓聲,不少過激球迷甚至向記者方向豎起中指。眼看人浪不成,北看台的德國球迷率先開始跺腳,頓時咚咚聲響徹全場。記者看台身後的電視轉播席內,“Goooooooooal(進球)”的超長拖音也不時傳來,想必全球近十億的電視觀眾也在分享揭幕戰的這份激情。德國名模克勞迪婭下半時突現媒體看台,搶走一些菲林,但克林斯曼的足球比美女還性感,很多老記們沒過幾秒鐘就把目光轉回球場。

  這是一場創造大把紀錄的性感揭幕戰。由於揭幕戰的巨大壓力,往往強隊不敢放手發揮,在過去幾屆世界盃上,小比分比比皆是,且冷門不少。1990年少兩人的喀麥隆1比0擊敗阿根廷;1994年德國一球艱難戰勝玻利維亞;即便是近年最華麗的那支巴西,在1998年揭幕戰對蘇格蘭也只是2比1贏了一球。上屆世界盃重現冷門,法國0比1負於塞內加爾。翻翻世界盃歷史,此前進球最多的揭幕戰也只是5個(1930年首屆世界盃法國4比1墨西哥)。

  但這次的德國不同,4比2極其驚艷,其實在德國人眼裡也很正常。有克林斯曼就有進球,球員時代如此,當主教練后也沒變。也許受久居美國的影響,克林斯曼認為比賽就是遊戲,就要激情。自從克林斯曼上任以來,德國一改沉悶老邁的形象,打出青春激情的足球。去年聯合會杯上,4比3擊敗澳大利亞一役就是典型的克林斯曼風格。在本屆世界盃前,德國也是2比2平日本,7比0宰盧森堡,都不缺少進球。

  漂亮地拿下首戰,娛樂了全隊、娛樂了球迷。只是在德國媒體看來,克林斯曼過於激情、過於張狂的足球仍讓人擔心。球迷可不管這麼多,進球就很過癮。在揭幕戰後,從安聯球場到地鐵站再到中央火車站,“Klinsi、Klinsi(克林斯曼昵稱)”的歡呼不絕於耳,看得出來,克林斯曼的這種激情風格讓球迷很是受用。到決賽前每場比賽都打4比2,這種協議願不願意簽字?心臟病人不敢,但球迷願意,克林斯曼更願意。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一篇超越體育的消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一篇超越體育的消息 暫無評論